时光荏苒✨

26新年新气象-中


2016-12-31

台北-阿信公寓

清被自己拟定的闹钟叫醒。她按掉闹钟,起床。走进卫生间,梳洗。半小时后,她穿着运动服出去跑步。

阿信因昨天睡得迟,还在自己卧室呼呼大睡。

早上9点

阿信起床,他伸手摸自己床头柜上的黑框眼镜,戴上。他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卧室。

“有清的地方果然不一样了。”

“阿信,洗脸刷牙,准备吃饭咯。”

门外的清说。

“好的,清。”

餐厅

清看着自己做的早饭,等待阿信入座。

“清,今天吃什么?”

“培根三明治,纯牛奶。”

阿信端起盘子,观察三明治。

“吐司的边没了。”

“没有边的吐司做三明治更好吃,更容易消化哦。软软的。”

阿信好奇地拿起培根三明治,吃下一口。没有边的吐司咬下不硌牙,吐司里的培根,蔬菜吃到更多。

“不错哦。”

“下次我不在可以尝试哦。”

“好的。”

清看着阿信吃饭的样子,脑海发现一种动物吃东西的样子。

“维尼熊吃蜜。”

耳尖的阿信听到清的话,思考一会儿,放下自己的牛奶。

“维尼熊特别喜欢帮助人。”

阿信拿起清的早饭,递到她面前。清摇摇头。

“维尼熊经常与一直粉粉的小动物一起吃东西。现在我面前的粉色动物不吃东西,维尼熊要生气了。”

粉色动物?

“你才小猪呢?”

清看着阿信,抗议道。

“你先叫我维尼熊的。”

“你的样子真的很像啊!”

“小清猪,吃饭。”

“我不是。”清边抗议边接下早饭,“但我吃饭的。”

“维尼熊与小清猪一家人。”

“咳咳。”

阿信递上牛奶,顺手拍拍清的背。

“不让人放心的小清猪啊。”

我再也不怼这个大魔王了。

吃完早饭的阿信换掉睡衣,陪了一会儿清,就出去彩排了。

清趁阿信离开,拿出自己要给他的新年礼物,继续制作。在台湾生活期间,她学会了好多东西,也知道一些东西珍贵。临近新年,她想到一份美好的礼物准备送给他。

下午。

阿信向大家请假一个小时,自己开车去sr,拿一份他瞒着清的新年礼物。

“阿信,这么独特的新年礼物你怎么想到的?为什么不拿这个出新品呢?”

不二良问道。

“有售,配不上独特咯。”

“这个是我送给清的新年礼物。不准偷看。完好无损送到她手上。我会问的哦。”

“这么神秘。”

阿信拿着不二良的新年礼物,好奇。

晚上

阿信与自己兄弟开始复刻演唱会,清在出门前做完自己的新年礼物,背着黑色双肩包,戴着墨镜,出现在一起看101烟花的人群中。

2016-12-31  23:59:50

台北小巨蛋与101大楼下,大家开始倒计时。

“10-9-8-7-6-5-4-3-2-1-0。”

2017年来到,台北小巨蛋响起欢快的歌曲,101大楼上绽放璀璨烟花。五迷在小巨蛋记录与偶像一起跨年的时刻,清记录2017年第一束烟花绽放。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