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27新年新气象-下

1/1

阿信结束演唱会,又早早回到公寓。不过这次他手上多两份礼物与一把吉他。

“要给我唱歌吗?”

清看着阿信的东西,惊喜道。

“我嗓子还可以让我唱两首。你愿意听吗?”

“可以,不过我们先交换新年礼物吧!”

“当然。”

清拿出自己的新年礼物递给阿信,阿信把手中的两份礼物递给清。

“柏良哥给我礼物了?”

“嗯。还神秘哦!”

清放下不二良的,先开阿信的新年礼物。阿信的新年礼物是一件睡裙。睡裙正面两个Q版小人紧挨着睡觉。反面大大的StayRealLogo。

“这款是定制吗?我没有看到过诶!”

“对啊,我专门给你定制的。喜欢吗?”

“喜欢。”

“这两个小人认得出是谁?”

清看了一眼阿信,转头仔细观察小人。两个小人穿着睡衣,戴着睡帽。

“男的是你,女的。。”清转身抱住阿信,“谢谢。”

“等下穿一下给我看,好吗?”

清点点头。

“你送的是什么?”

清害羞地看着阿信打开自己的礼物。阿信看见礼物盒放着三样东西,他一一拿出来。

“围巾。”阿信试戴在自己脖子上,“好长啊。”

清帮阿信戴,整理围巾。

“有机会我一定拍下你戴围巾的样子。”

“又想说我像什么了?” 

“阿信小哥哥,人家没有想法诶!”

“你敢再有,我灭了你。”

阿信拿出第二件,一条毯子,还是纯手工织的毯子。阿信低头看了看脖子上的围巾。

“三件都是你自己织的吗?”

清点点头。

“这个是给你工作时盖的。我用了好长时间织。”

 阿信比了比毯子的高度与宽度,都比他大。

“嗯,我拿过去,羡慕死他们。”

阿信折好毯子,放好。拿出第三个织品。

“帽子?”

阿信戴上,转给清看。

“好看。”

“冬天三件套,我家清太棒啦。”

“我看柏良哥的礼物咯。”

“嗯。”

清拆开不二良的礼物。不二良礼物是宫崎骏的手稿集。清打开第一页,看到第一页上的字,开心地再次抱住阿信。

“宫崎骏先生的签名。我想要好久了。”

“你喜欢宫崎骏?”

“对啊!”清看着阿信,“宫崎骏先生是我动画男神。我一直想要他的签名。之前与柏良哥聊天提过,他真的给我拿到了。”

“以后有什么心愿告诉我,我会努力完成的。”

阿信抵住清的额头,说。

“我现在最大心愿是我想看到最真实的阿信。”

“现在的我让你感到不真实吗?”

“从心理学角度看,是的。我哥是专业的心理医生。我有学到一些东西哦!”

“你可以接受那样的我吗?”

“我可以。。。尝试。”

“尝试?”阿信看着清的眼睛,“我尽力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

清笑着闭上眼,点头。

“我今天把吉他带回来了。你点歌吧。”

“吉他信,记住曲谱了吗?”

“你吐槽我,哼,生气了。”

清看着生气的阿信,踮脚,亲阿信的嘴唇。

“这个可以道歉吗?”

“可以。”阿信背起吉他,“点歌吧,我的清宝贝。”

“忘词,温柔。”

“好的。”

阿信背着吉他,坐在地毯上。清背靠阿信,听他弹唱起《忘词》,《温柔》。不知道是猜到清会点这两首歌,还是其他。阿信全程没有忘词与忘记曲谱。

“谢谢你,阿信。”

“谢谢妳,清。”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