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22 异地恋-上


结束短暂的杭州游,阿信回台湾。

在机场停车场里,阿信抱着送机的清。

“你确定不同意我的建议吗?”

“我们现在地下恋爱。你的兄弟默许,不代表你身边其他工作人员会同意。”

“那你有时间多来台湾哦。”

“我会年底陪你跨年的。”

“每天晚上。。”

“知道,我会call你的。”

“两位,该进机场了。”

清哥通过后视镜看着腻味着的两人,催促着。

“给我一个送别kiss。”

“流氓。”

阿信低下头,吻住清。

唉~

清哥拿起手机,看了时间,开门下车。

这两位啊。。 

候机厅

清站在起飞坪落地窗前,看搭着阿信的飞机起飞。

“我们走吧。”

“嗯。”

深夜-卧室

清坐在飘窗垫上,拿着iPad,按下某软件的视频通话按键。

“小清清,我想你啦!”

阿信接通请求后的第一句话,差点让清按下结束键。

“阿信大叔,人家也想你了。”

“不要叫大叔,叫个哥哥听。”

“阿北,人家还是小孩子诶!”

阿北?这个小妮子故意的。

视频那头的阿信尬笑。

“清,闽南语阿北有贬义意思哦。在泉州有一个词叫阿北仔,指外地人的。还是不好的那种哦。你应该叫我 尪。”

“昂?什么样意思?”

“呀呀,清的闽南语不好吼,要不要我免费教你啊?”

“好啊!你告诉我刚才那个昂是什么意思?”

“台湾身份证与大陆身份证直接的区别,你知道吗?”

“有配偶栏。”

“配偶之间怎么叫的呢?”

“老公。”

“诶!”

清突然不想与某人说话。

“清,我身份证上的配偶栏一直少个人。”

“阿信,我想问一个问题。”

“嗯,你说。”

“你为什么选择了我?你找一个台湾女孩,不是更好?”

“这个嘛?你还记得清风电台——阿信词析那期吗?”

“那期好早啦!”

“嗯,那期内容让我感觉找到了一个知己。我也是从那期开始,一期不拉的听你的电台。”

“那为什么那时候没有看见你大号?”

阿信叹了一口气。

“那时候大号出现,你还会安全吗?”

“也是哦。”

“最后接触到你,我感觉你是一个很真的女孩子。跟你相处没有包袱。”

“那你还不相信我。”

“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以后他们会伤害到你。

阿信把后面的话放在心里。

“我11月会去台湾看花艺新地址。你方便吗? ”

“你准备重新开花艺?”

“对啊。我不想被他们说我是靠你而活。”

“11月要开始巡回准备,可能时间不多。不过我会尽量陪你的。”

“好的。”

“凌晨一点了,清清老婆,我们一起睡觉吧。”

“你不打游戏了?”

“不打了。”

“真乖。给你飞吻。”

“mua。”

“清清老婆真好。”

“晚安,信~老公。”

“晚安 。”

放下iPad的清上床睡觉,阿信则打开电脑继续工作。

“阿信,后天早上9点,来我办公室一趟。”

阿信下飞机后,手机上收到艾姐的这条信息。

希望是好事情。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