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21-杭州秋夜


餐厅

阿信看着自己面前的菜,转头看了一眼清。

“你哥学厨的吗?”

“他为了我学的。”

清哥看着满脸自豪的清,拿起果汁,补了一刀。

“谁叫你炸了厨房。”

“谁炸厨房了?我只是忘记时间罢了。”

清哥白了一眼清,转头看阿信。

“我家小妹嘴巴很叼的。不是好吃的菜,她都不会动一口。你以后当心一些。”

“蔚迦琦。”

“诶,干哈子”

“吃菜。”

阿信帮清回答。

“清,我们等下出去走走。”

“好的。”

滨江区*跑道

阿信牵着清的手漫步着。现在是晚上10点半。跑道上的人寥寥无几。阿信透过跑道旁边的灯光,欣赏钱塘江的风景。秋夜的钱塘江,凉凉的微风抚过他们的脸庞。

"清,你喜欢这里吗?"

"嗯。"

"清,你知道吗?"

"嗯?"

"钱塘江夜景配上你的美,让我醉了。"

阿信“装醉”靠在清的肩上。

"那你知道吗? "

"什么?"

"江边明月照你脸上,让我心动。"

 阿信噗嗤一笑,停下脚步,转身,用额头抵着清的额头。

"哇哎里。"

清脸红地看了一脸阿信,回应。

"哇也是。"

"与我在这里尬舞一曲,可以吗?美丽的小姐。"

清观察了一圈周围,轻轻地点头。

阿信绅士地低下身,礼貌地伸出手。清伸出手,放在阿信手心。

深夜的钱塘江边,两个身影迎风起舞。

一步两步,阿信拉着清,跳起爱的华尔兹。幸福的笑容挂在他们脸上。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