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24异地恋-下

相信音乐*办公室
阿信如约来到艾姐办公室。这时候,艾姐拿着他们的行程,翻阅,用笔写着什么。
“来了。”
“嗯。”
“在杭州玩得愉快吗?”
“嗯。”
“跟蔚小姐交往还好吗?”
“嗯。”
“阿信,你是以结婚为目谈恋爱吗?”
“这个。。。”
“阿信,你没有结婚想法就不要继续交往了。蔚小姐是大陆人,年纪也不小了。你给不了人家肯定的答案就放弃吧!”
“艾姐,你不反对了?”
艾姐放下笔,抬起头看着阿信。
“作为你的大家长,看着其他人有伴,也希望你有伴侣陪着。开演唱会,一家人。你孤家寡人。别人晚上手牵手逛街,你就单人玩游戏。”
“清符合你的要求?”
“对啊,要不是她是你的女朋友,我还想拉她进我们团队呢!”
“进团队?”
“大陆高校优秀毕业生,台大优秀研究生,除去是大陆人的原因,她是台湾企业中的香饽饽。当初有想让她进来的,让丁当多一个伴。但让你捷足先登了,把人家泡走了。”
“那为什么做背调?”
阿信小心翼翼地问。
“正常的企业背调而已。只不过看到她小姨夫是军医,就觉得你们两个感情容易受到冲击。当初从其他方面得到的信息,分析你没有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就。  。”
“谢谢艾姐的担心,这次我复合就是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只不过现在清那边。。。”
“陷入粉丝与偶像恋爱的苦恼了。”
阿信点点头。
“这个很正常。蔚小姐有自己的想法,你可以你自己作词并代表自己想法的歌曲作为礼物送给她。她学文,会自己悟出道理的。”
“我明白了。谢谢艾姐。”
“加油,我等你们的喜糖哦!”
“OK。”
阿信的离去让艾姐叹了一口气。她想起前几日肉包找她的情况。
“希望他可以一直那样。”
回到录音室的阿信拿出自己作词曲目,一首首挑选。经过一下午的挑选,阿信最后选了一首女生唱的歌曲。
他为了更加表达自己的想法,选择亲自动手把曲谱更改,自己重新录了一个版本。一系列的工作完成时已经是凌晨5点。
他将录好的歌曲发给清,留言给她。
“清,这是我专门送给你的歌曲。希望你理解我的心意。”
早上七点
洗漱中的清点开了那首歌,熟悉的旋律让她立刻知道这首歌。
“丝路。”
重新翻唱《丝路》给我。什么意思?
“这首歌含义。。。。,我明白了。”
陈信宏,你太鬼才了。
“叮咚。”
阿信收到清的回复。
清:云破日出,你是那道光束,我愿意追逐你的脚步,感受你的温度,陪你走最唯美的国度,直到永远。亲爱的陈先生,您愿意吗?
阿信:让我疲倦时能够扎营停驻的是你的温柔,支撑着我虔诚的最初是你的笑容。你是我最美的追逐。
阿信:我愿意。
清:谢谢。


评论(1)
热度(7)